生活就是一團亂 !?

星期日, 9月 09, 2007

最近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感覺生活變的有點亂. 特別是其中一件是惱人的牙痛, 因為同學會聚餐所以晚了兩三天去看醫生, 然後看牙醫作假牙又要花掉不少錢, 而且這假牙還不是因為我沒刷牙 !! 即便做完根管治療, 牙齒多少還是會有點痛, 對於正在趕 paper 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煩的事情.

paper 改寫進度也很慢...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改, 結果本周索性天天睡大覺, 每天都睡超過 12hr, 真是亂七八糟 = =

想想已經在工作的同學朋友, 生活應該比我更亂, 瑣事更多吧, 但也沒能像我這樣乾脆睡大覺. 真懷疑不管我會不會唸完 Ph.D. , 出去工作會不會很不適應.

講到工作也是讓我最近很亂的因素之一. 本來就預期同學會一定會說到工作當兵的話題, 總覺得聽一聽覺得自己跟現實差很遠, 偏偏我以後也不想直接留在學術界, 想去工作, 但是一想到唸完 Ph.D. 可能還要三年以上就覺得很無奈. 賺錢與否是一回事 (不過越來越覺得重要 ^^b) , 覺得自己在學校待太久讓我越想越煩. 是不是應該考慮先出去工作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