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金將壽司 散壽司 烤飯糰

星期二, 8月 24, 2010

今天晚餐跑去吃前幾天在 BBS 上看到推薦的金將.


離成大不遠, 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 南一電子正對面.

嗯 ? 只有一張照片, 難不成只有點烤飯糰 ?


當然不是啦...只是我顧著看店裡的吵翻天 (漫畫), 東西上來就吃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 (另外一人在看抓狂一族, 跟料理完全不搭阿 Orz)

經費有限, 今晚點了被推薦的散壽司跟追加的烤飯糰. 另外兩位同伴點了散壽司 x 2 + 甜蝦壽司 + 大目雕壽司 + 綜合海鮮醋

散壽司 google 一下就有照片可以參考了, 懶人可以看這個 blog 照得很清楚, 基本上長得差不多. 有的 blog 上面照片有魚卵, 可能是季節跟食材貨源問題, 我的散壽司也是被換成了花枝片.

沒吃到的東西我就不說了, 先說散壽司. 上面有放一尾小甜蝦, 略帶腥味但非常好吃. 底下的海鱺魚個人認為品質非常好, 油脂適中口感清楚鮮甜. 花枝片也還不錯. 其他的部份則是鮭魚普通好, 鮪魚赤身一般般.

另外強烈提醒, 請注意金將的散壽司是有放上漬物的, 就是照片中用紫蘇葉隔開的暗色部份.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放上味道強烈的漬物, 不小心吃到的話會影響食用其他生魚片的味覺. 一開始我有警覺到就沒中招, 但是一起去吃的同伴就有人中招了, 連帶後面點的壽司嚐起來也稍微可惜了.

散壽司 NT.280, 雖然網路上好評很多, 但我覺得也還不到超值的地步, 就還不錯這樣... 如果漬物換成鮭魚卵或是其他的東西我可能會比較愛.

烤飯糰的部份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啦, 基本上可以說是用鮭魚飯加一些香料 (抱歉沒法詳細吃出來) 揉起來的飯糰去烤的, 表面飯粒有酥脆感, 附上一大片海苔, NT.40 我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個人認為這烤飯糰搭海苔一起吃並沒有比較好, 海苔味道會蓋過飯糰的焦香味, 所以其實吃了一半我就把他們分開著吃了...

這家基本上我去第二次的可能性應該不高了, 調性不太和, 頂多再去一次試試看烤魚類. 不過沒吃過的還是值得去試試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