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萬客樓

星期二, 9月 14, 2010

上週去了很久沒吃的東寧路萬客樓, 自從搬離林森路之後還是第一次去

東西其實差不多, 但是鍋貼水準很明顯退步了...一盤裡面大小不一有冷有熱, 好幾個煎到破洞, 一整個大扣分


還有沒夾就皮開開的...orz 跟長榮路的五花馬一樣阿 再找沒經驗的新人來煎嘛...

內餡普普 因為破洞多+皮開開 我喜歡的熱氣感跟些許湯汁都幾乎沒了 短時間內不會再去買了


另外點的比較特別的是蝦酥


吃起來很妙 想像芋頭酥的口感 但是味道變成鹹的 有蝦仁味道 不算合我口味但也不是難吃 只能說口味結合口感很妙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點了 "蚵仔"餡餅 外觀其實跟一般牛肉豬肉餡餅很類似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沒有吃到蚵仔那邊, 味道其實有點像蔥末加很多的牛肉餡餅, 害我還懷疑了一下是不是送錯了, 因為友人額外點的是牛肉餡餅


不過多吃兩口蚵仔味就跑出來了, 蚵仔應該算新鮮也蠻大的 ( 下面照片左下角 被我咬一半 ), 味道很鮮明, 原本還懷疑味道跟蔥末會不會不搭, 意外發現其實很協調, 整體來說不錯吃... 但是吃完的瞬間我就說 : "應該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

不是不好吃 只是... 就是感覺這是那種一段時間內只會想吃一次的東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