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翻滾吧,蛋捲! (Rolling Egg)

星期三, 9月 01, 2010

昨天晚上在實驗室同仁力邀之下跑去吃了 翻滾吧,蛋捲!


既然叫這名字當然主賣重點就是蛋捲. 這家有四種美式蛋捲餐, 不過都是早午餐...所幸目前試賣中, 一直到 9/9,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在有開店的時段點餐.

是說我覺得九月初過後還是不會只限早午餐就是, 台南美式餐廳越來越多, 附近又有強力競爭的漢堡跳舞, 應該不至於生意好到午晚餐沒法作蛋捲...

除了美式蛋捲之外, 主要還有漢堡餐類, 班尼迪克蛋餐, 一般常見煎餅德式香腸等早午餐組合. 菜單我沒照, 請參考倫敦男孩的介紹.

今天去了四個人, 也點了四種不一樣的~

班尼迪克蛋餐, 蛋底下是某種馬芬, 跟常見的美式甜馬芬似乎差異很大. 使用的蛋是有雞蛋, 從顏色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 左下角的是炒薯塊, 使用帶皮馬鈴薯去炒. 據說班尼迪克蛋還蠻好吃的, 本人沒吃到不予置評 XD 不過賣相是很好啦...



起司培根堡, 不是只有培根而已, 還是有一層起司牛肉, 基本上就是起司牛肉堡 + 培根. 右下角是焗烤薯條 (焗烤需加價), 因為點此餐的橘衣男 (左上) 食量太小, 因此焗烤薯條被大家瓜分. 我是覺得焗烤後比想像中好吃, 有點像以前吃過薯條沾濃起司醬 (廢話, 焗烤不就是加起司 = =)


丹佛蛋捲蛋捲, 賣相不錯. 蛋捲內是半熟的狀態, 混有火腿紅蘿蔔...等等, 忘記有什麼料了, 飯正印象中是類似濃湯會有的那些料. 忘了照切開的照片, 剛切開的時候, 抖動的半熟餡料非常吸引人阿. 付切半的土司跟奶油...感覺奶油給多了點, 我覺得不然乾脆給兩片土司切半吧, 成本應該沒差多少.

下方的薯餅是馬鈴薯絲鋪成餅狀去煎的, 跟一般常見的工廠製薯餅不一樣. 不過本餐主人最後沒吃完, 據說薯餅沒什麼調味, 吃起來似乎有點辛苦...


最後是本人點的起司牛肉堡, 右下方是炒薯塊 (漢堡餐可以更換薯條變成炒薯塊或是薯餅). 沒吃過炒薯塊就點點看, 不過我沒有很愛...因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 然後帶皮的部份因為炸過後又炒過, 變成有點溼軟, 跟剛炸好的口感不同. 溼軟的外皮感覺就像我在家裡準備咖哩料時, 剛從電鍋拿出來蒸好的馬鈴薯外皮一樣...邊吃邊想到這幕, 也不能怪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見仁見智啦...上面班尼迪克蛋的主人就很愛.


起司整個包覆在牛肉餅上面很漂亮 :)


我覺得這家的牛肉餅也煎得不錯, 中間是有熟的粉紅狀態, 肉餅吃起來不會過乾, 肉味足夠, 合格~ 不過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加台式洋蔥就是了, 味道比較鮮明



這家位置離成大不遠, 但是平常應該很少人經過的地方 : 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因為 Google Map 查起來會是錯誤的位置就不貼了, 請參考倫敦男孩的介紹, 或是以下兩種走法 :

  • 林森路 -> 往東轉東寧路 -> 右手邊第一條巷子進去 -> 不到30公尺的左手邊

  • 林森路往南 -> 過了東寧路左手邊全家旁那條進去 -> 遇到萊爾富左轉 -> 往前約 50 公尺的右手邊
算是一家可以試試看的店, 會不會去第二次就看個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