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多多的家

星期二, 3月 27, 2007

狗狗多多的家 是上次到台北就想去的店, 但是剛好遇到過年公休, 沒機會去. 這次就把握機會, 跟大狗到中央看完阿亮跟阿吉後, 晚上就跑到士林去吃這家店. 出發前還特地確定了到捷運士林站再坐 206 公車應該會比在捷運芝山站走過去輕鬆一點, 沒想到因為公車下車後走錯方向, 還是小小折騰了一下. 先講一下交通方式好了.

  1. 坐捷運到士林站
  2. 從士林站二號出口出去搭 206 公車 ( 服務台居然跟我們說是一號出口 = = )
  3. 206 公車坐到芝山公園站下車 ( 從捷運站出發大約經過五站 )
  4. 下車後繼續往公車行進方向走 10 ~ 15 公尺, 會遇到雨聲街 ( 轉角有顆樹 )
  5. 然後右轉繼續走約 30 ~ 40 公尺, 右手邊就是了 ( 事實上一右轉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
用餐感想, 先說餐點好了. 我們兩個人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以及德國香腸餐(有點像法蘭克福香腸那種稍小條的), 然後只有升級成一個套餐.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用的麵條是一般較為湯汁狀的紅醬常用的細扁麵條, 因為比較容易夾附湯汁, 不過我沒有特別偏好此種麵條. 紅醬調味是偏甜的那種口味, 同樣也不是我較喜歡的, 我喜歡偏酸的. 其他的海鮮料還好, 也沒有特別多或少. 整體來說不難吃, 但也不會特別驚艷. 價錢是 NT. 240 (單義大利麵) , 跟台南的義大利麵比的話, 大概相當於庫肯花園的 NT. 120 外帶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不過要考量內用氣氛以及服務, 加上台北該地段也不便宜, NT. 240 應該是還好的價錢.



德國香腸餐跟大多數的店一樣, 其實只是將香腸材料作簡單的加熱, 附上盤子邊點綴的番茄醬以及黃芥茉醬, 香腸大概有 8 條. 價錢大概是 NT. 160 , 也是跟一般的店其實差不多,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沒有特別作料理的餐點就是了, 感覺沒有店的特色. 套餐多了生菜莎拉(普通), 大蒜麵包(烤的不錯吃), 原汁柳橙汁(當然好喝, 大概有 500 c.c. ), 還有點心(今天是鮮奶油紫米糕). 單點升級套餐要加 NT. 120.



不過去這間店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吃好吃的啦, 既然叫狗狗多多, 當然店裡有狗摟. 店主人安古主要養了四隻狗, 店名是用一開始養的多多作店名. 她們的故事可以參考安古的網站.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 狗都比較慵懶一點, 不過第一次去會有拉布拉多跟大黃金的狗餐廳, 之前去的大多是小型犬而已, 還是覺得很有趣.



店內的裝潢我很喜歡, 還跟大狗說如果我以後開一家自己的餐廳, 這樣的風格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搭配適當的燈光, 著色以及旋轉梯等設計, 看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就像是家庭小餐廳一樣, 讓人覺得很舒服, 可以安心用餐又不會太過据緊的環境. 要離開時還發現頂樓似乎也有露天的餐桌, 應該是白天才能使用, 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如果有機會應該白天可以去吃吃看.



可惜的是狗狗多多到三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 理由跟說明可以在安古的網站看到, 如果想跟多多見面要早點去吃了. 之後會由安古的朋友接手, 如果裝潢維持不變的話, 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我是覺得環境氣氛不錯, 雖然食物普通好而已.



其他照片在我的 picasa web 相簿裡, 因為幫時很暗, 有些照片有稍微調過 :

狗狗多多_2007-03-1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